步骤一
(0)ASM不期而遇,这是正照:
(1)App开发者需要重新开通广告账号,基本信息如下:
(2)目前账号只支持美国区的开发者账号,注意!!!
(3)结算方式支持的比较多,加币,欧元,美元都可以,缺RMB!!
(4)基本信息如下:
(5)基本信息如下,不同意就不能玩!
(6)你好,青瓜传媒,欢迎来到ASM。
(7)新建推广计划,选择开发者账号下面的APP,设置推广名称,以及本次推广活动的预算,以及每天最大消耗金额。
(8)[Campaign Negative Keywords] 允许增加关键词黑名单,搜索该关键词不会展示广告消耗预算。关键词黑名单,支持精准,模糊匹配两种模式。
(9)[Create Ad Group] 创建广告群体,筛选符合目标价格,目标时间的广告群体。
(10)[Ad Scheduling] 广告排期,可以设置不同工作日的不同时间段进行投放。社交类产品适合晚上8点投放,理财产品适合下午2点投放,非常灵活。
(11)(Default Max CPT Bid)设置最大展示竞价,苹果建议,假如按照正常预期获取一个用户成本在2.5美元,40%的下载转化率,那么你的最大展示竞价可以为:2.5*0.4=1美元。
(12)(CPA Goal)获取CPA目标单价,这个不能设置过低,会影响广告展示。
(13)[Keywords] 关键词选词,每个推广计划可以调整自己关键词计划,从而对比不同计划的选词策略。
(14)[Audience] 精准化投放:
-
用户类型(未下载过的用户,已经下载过的用户,所有用户,下载过我的其他APP) -
性别(男、女) -
年龄 -
区域(城市,省份)
(15)[Enter Accout Payment Details] 看了以上特性,是时候办理信用卡进行开户操作。
(16)计划已经建好,先去付款,后续持续跟踪。
分析总结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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